3O7Y3821.JPG

跨過21來到22

是的,我還在不動產業打滾

經過四個多月至今的洗禮,初步目標設定也已達成

IMG_5970.JPG

陸陸續續都有成交下,在新人撞牆期有幸拿到了第一個紅包

IMG_5926.jpg

拿到了不動產業新人的第一個紅包~0.0

好拉,表示我應該還可以再試試看

我也是來到這,才慢慢了解整個房地產的操作與認知

與早期買房的認知是天差地遠,完全截然不同的思維

還得感謝太太無條件的支持才能撐到現在,不然我應該隨時都想打開我的履歷表投履歷。。。。。

IMG.JPG

回顧這四個多月的生活,多了些彈性,工時卻是變得更長了

常常有時候假日無法陪著饅頭走跳玩耍,與過往週末都辣在一起

對兒子來說,感到些許抱歉,陪伴時間變少

IMG 2.JPG

新的一年度來到了,用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身份走過2021尾巴來到22

與過去同事們聊著今年發多少,南科出差的狀況,公司內部的八卦等等

也期許過往的同事們在工程界都還能順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小賈 的頭像
    Justin 小賈

    ☆~~~~大腳小手看世界~~~~☆

    Justin 小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