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.JPG

繼去年12月,決定在這行業繼續嘗試奮鬥試水溫後

後續接踵而來的,是時間的不夠

我面臨到的另一個討戰:工作與家庭的平衡

在早期RD時,最多就爾偶假日值個班加個班

大部分週六日還是有時間能夠陪著家人小孩

在家的工作時間也頂多爾偶加班趕個週報月報的,比較不會經常性的佔用大量時間

仲介這個職業是這樣

入行門檻低,生存門檻高

時間彈性自由,反過來看沒有時間

自從慢慢進入正常軌道後,我每天的工作量大到有時候到凌晨一兩點都無法停止

可以停嗎?當然可以,但你知道的,這東西很邪門

只要我一有偷懶或想休息的念頭,機會就默默剛剛好在這之中溜走

屢試不爽,已經好幾次案例

導致我都不敢真正歇下來,深怕機會溜走,深怕這個月沒業績全家吃土

週末無止盡的工作,老婆小孩被我落在一旁

到近日,我開始反問自己,這是不是我要的?究竟適不適合我?

或是這樣問,我該如何才能取得平衡點?又能保持在高輸出的工作量

加上好消息從天而降

我們家的公主來敲門了

IMG_6304.jpg

沒錯唷!是公主

確實好幾次讓我產生是否該乖乖回去科技業好好磨

看著同事們一次又一次的冒泡,自己遙望一下

還不知道業績在哪呢?

自己有著扛著家的天花板的壓力,這樣的平衡點

也不知何時才能找到,以目前現狀來說

我連整理數據的時間都沒有,更別說閒來沒事打文章了

打了半天,還是沒結論

來洗洗繼續忙先(博士房仲的斜槓人生 6m9D ing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小賈 的頭像
    Justin 小賈

    ☆~~~~大腳小手看世界~~~~☆

    Justin 小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