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42.JPG

時間滴答滴答在走,房仲生涯是否會就此畫上句點收工?

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,也是給自己的挑戰,達標,可留,不達標,就回去原本該去的地方

這樣說也不對,什麼地方是原本該去的?做工程師是否真的快樂,其實我也不知道

也是這樣默默就在園區工作了七年,如之前所提,說不上喜歡,但也過得去,也還是自己的專業

IMG_5265.jpg

入行至今,12/6期限已到,三個月過了,我究竟成功了嗎?

博士房仲2.jpg

專屬LOGO都有了,感覺非常的中二 0.0

是的,恭喜我自己突破自己給的目標,短程目標已經實現了
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給自己的目標其實一點也不容易,所以實際上我還是滿爽的

覺得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都有點東西

不過也是這樣,這行業的變數變化都相當大

三個月能證明什麼嗎?不行的

後面接踵而來一堆的挑戰跟問題,都是我接下來在面對的

不!應該說,我已經在面對了

還是不時的會懷疑人生,到底該不該丟履歷了呢?

就這樣玩三個月就好,該回到原本的地方了呢?

再繼續幹下去,會不會陣亡呢?

這種念頭依然無時無刻地圍繞我打轉

就目前的我來說,應該是與它共存了吧。

Through the passage of time, kings never die

IMG_3701.jpg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小賈 的頭像
    Justin 小賈

    ☆~~~~大腳小手看世界~~~~☆

    Justin 小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