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64.JPG

WOW,下班途中,經過竹北Land mark TWIN PARK

曾幾何時,我也變成買賣房子的一份子

人生總是充滿意外與變數

9/6以前,我還是RD工程師,忙著debug解issue

9/6之後,我開始穿上正裝,走跳於房市之間

踏入這行前,我給了自己三個月的闖蕩期

很多同行朋友跟我說,太短了,業務這行需要時間累積

確實,的確困難

Through the passage of time, kings never die.

這是我從一句電影學到的台詞,不管時間如何流動,王者不滅

如果我不給自己壓力以及難度,那就沒有必要在人生都過了大半才轉職

不困難那就沒有嘗試的必要

Do all I can do, do best what I can

IMG_8661_Original.jpg

時間滴答滴答在走,73天倒數計時

希望到了12/6,我的粉專還依然健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小賈 的頭像
    Justin 小賈

    ☆~~~~大腳小手看世界~~~~☆

    Justin 小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