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9.06

我做了人生的其中一個瘋狂決定

Well~ 我從RD變成房屋仲介了!!!!

然後,為了未來的事業打算,我又開始加減寫blog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切緣由其實是緣分

某一天太太晚上吃飯時間,突然冒出一句話:你要不要去試試看做房仲啊

1591796779620.jpg

 

我:蛤?我園區RD做好好的幹嘛去做沒底薪的工作

幾天後...兒子的同學家人約我們一同吃飯

聊天過程中,結果發現對方夫婦也是仲介(是不是一顆石頭打下來,園區的不是GG發哥就是房仲阿...

默默介紹推薦我這方面相關的工作

此時此刻的我好像心裡面有些小小的業務魂萌芽了....XD

unnamed.jpg

再過幾天...1...2...3...4................N

我同事請我協助買的【凱恩熱昇華哥吉拉】,在同社區竟然有兩隻...

S__8667251.jpg

結果就這樣莫名的認識了我現在的老闆=.= 

聊一聊,後來就變這樣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仲介這個行業,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

對我而言!

要跳脫原本舒適圈,對在園區工作久了的我來說

其實本來應該是連考慮都不用考慮的事情

好好年薪百萬RD不做,為何要去一個沒底薪沒經驗的工作

啊!說穿了!很多時候,就是一個緣份+衝動

加上RD做久了其實有些厭煩

每日大概就是debug, update status, new design, road map, schedule, simulation,..etc..

Tired-AdobeStock_224959679-835x418.jpg

每天被科技新知追著跑,被技術專利追著跑,被廠商客戶追著跑

做不完的報告,弄不完的分析,開不完的會

談不上喜歡,但也做得下去,只是久了是有些枯燥乏味

因緣際會之下(在壞朋友的惡魔之音下.....

懵懵懂懂的一腳踩進這個行業,頭都洗一半了(我先提辭呈才開始想要不要做...我真勇敢

確實天人交戰很久,想試又怕受傷害

光沒底薪這件事情就猶豫非常久

房貸.小孩.家庭.....都不知道是不是梁靜茹給我的勇氣

總之 anyway!

博士房仲就這樣誕生了! (好奇怪的稱號

自己心中有給自己一個期限 deadline

多久時間內要做成績出來,不然還是乖乖回去做工程屍

別來跟人家瞎攪和你不懂的行業~

最後還是要補上一句,我瘋了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小賈 的頭像
    Justin 小賈

    ☆~~~~大腳小手看世界~~~~☆

    Justin 小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